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媒称好莱坞利润大降迫使它重新思考如何赚钱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20日报道,为了以创造性的新方式持续盈利,好莱坞的管理人员将目光投向新的合作伙伴:中国。

美媒称,近年来,好莱坞利润大降,迫使它重新思考如何赚钱。这主要是因为诸如奈飞公司(美国最大的在线DVD租赁商)、亚马逊在线购物网站之类流动平台越来越受欢迎,但也涉及“审美疲劳”,它的意思是电影观众对大屏幕上不断出现的同样刻板的情节感到了厌倦。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20日报道,为了以创造性的新方式持续盈利,好莱坞的管理人员将目光投向新的合作伙伴:中国。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作为电影市场拥有巨大潜力,而且它引以为傲的是它拥有世界上数量最多的银幕。

报道称,虽然中美两国的文化品味相差太大,无法进行全面的电影合作,但也许有一种新模式可以使中国和好莱坞电影业都获利。比如,利用了美国技术和特技的2017年中国大片《战狼2》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了单一市场历史上票房第二高的影片。

资料图片:2016年2月17日,观众在北京一家电影院排队购票。新华社记者 杨青 摄

关键词: 好莱坞 利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