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冬日战士将参与《复联4》的拍摄

尽管《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还没有正式上映,但随着《复仇者联盟4》的正式开拍,大家对于《复联4》的讨论热度又高了起来。

尽管《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还没有正式上映,但随着《复仇者联盟4》的正式开拍,大家对于《复联4》的讨论热度又高了起来。电影当中究竟有哪些超级英雄能够出演更是大家关心的重点。之前,有网友目击到惊奇队长和美国队长出现在《复联4》拍摄现场。日前,又有外国媒体爆料称冬日战士也将参与《复联4》的拍摄。

以美队身份登场?冬兵确认出演《复联4》

对于冬兵的回归,外国媒体还提出了关于冬兵的身份猜想。尽管美队已经出现在了拍摄现场,但是美队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过可能不会再饰演美队,而且在漫画剧情当中美队在内战中已经死去。所以外媒猜想会不会在《复联4》当中,冬兵正式以美国队长的身份出现。不过这些都还是媒体和网友们的猜测,关于冬兵的真正身份,我们还要等到电影正式上映才能知道了。

以美队身份登场?冬兵确认出演《复联4》

《复联3》故事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同盟伙伴继续守护着世界,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据悉,《复联4》将由《复联3》的导演罗素兄弟继续执导,全部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片方一直对剧情严格保密,此前《复联3》的诸多超级英雄就曾抱怨没有看到完整剧本,有时候甚至不知道在跟谁对戏。据悉,《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

关键词: 战士 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