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王源李小璐景甜开启《青春旅社》 开播预热“第零集”

9月23日晚十点,东方卫视全新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开播,该节目汇集了王源、景甜、李小璐、戴军、李静、何穗、赵英俊、程晓玥、郭劲岐、王自如、狄倩伊总共11位嘉宾。

《青春旅社》合照。图片来源:戴军微博

王源李小璐景甜开启《青春旅社》 开播预热“第零集

9月23日晚十点,东方卫视全新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开播,该节目汇集了王源、景甜、李小璐、戴军、李静、何穗、赵英俊、程晓玥、郭劲岐、王自如、狄倩伊总共11位嘉宾。

《青春旅社》以“11双筷子的相遇”为主题,明星与素人携手经营两间旅社,通过“交朋友、聊生活”的方式,探讨不同的生活体验,展现不同的青春态度。

“经营旅社”传递“青春态度”

第零集中,11位嘉宾深入青山竹林,各自选择两间完全不同的旅社,开启接下来为期3个月的旅程,期间,嘉宾们还负责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承担起“旅社老板”的责任。11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们相处融洽,节目气氛活跃。李小璐与赵英俊老友重逢;戴军和李静依旧是“最佳拍档”;王源向大家讲述了个人的成长演艺经历;景甜变身“女汉子”,蹲地抗箱不在话下。

该节目将于9月30日起,东方卫视每周六晚十点,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腾讯视频《不可思议的妈妈》开播发布会 叶一茜何洁大谈育儿经

左为蒋丽莎,右为何洁

9月23日,由腾讯视频独播、乐颂传媒出品的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王潇、蒋丽莎、何洁、郑希怡、叶一茜五位妈妈出席。

发布会合照。图片来源:新浪微博@不可思议的妈妈官微

《不可思议的妈妈》由六位身份不同的妈妈带领自己的宝宝,在妈妈成长营的十二次主题挑战任务中展现各自代表的育儿理念,并探讨科学的育儿方法,最终进化成“不可思议的妈妈”。发布会现场,五位性格不同职业不同的妈妈,同台分享了节目录制当中的趣事。曾经,何洁的“何氏育儿法”凭借其冷静沉着的育儿方式深受网友们欢迎,何洁却坦言生活中的她在育儿这方面,仍然属于“紧张焦虑型”。

发布会。图片来源:新浪微博@不可思议的妈妈官微

而叶一茜则是首次带着儿子小亮仔录制亲子类节目,据她所言,小亮仔经常向姐姐森蝶分享节目录制时的趣事,这让森蝶很羡慕,叶一茜称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带着两个孩子一起上节目。另外三位妈妈蒋丽莎、王潇、郑希怡也各自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

该节目于9月24日起每周日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关键词: 旅社 青春 王源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