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lacff洛杉矶华语电影节评委名单陆续公布 乔纳森·桑格在列

LACFF洛杉矶华语电影节在继薛晓路导演、白睿文以及张泠教授之后,宣布了2017年度第四位重量级评委——好莱坞著名电影制片人乔纳森·桑格。

乔纳森.桑格(Jonathan Sanger)是好莱坞著名电影制片人,奥斯卡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奖项得主。时至今日他参与制片的影片获得过3座奥斯卡奖项和多达21项的奥斯卡提名,以及多项美国金球奖提名,英国电影学院奖等。

他是百老汇戏剧制片人,媒体顾问和娱乐产业顾问,同时也是美国导演工会、演员工会、制片人协会、奥斯卡学院协会及电视艺术学会成员。他制片的作品包括:《象人》(The Elephant Man) 、《香草的天空》(Vanilla Sky) 、《制片人》(The Producers)、《红伶劫》(Frances) 、《永无止境》(Without Limits)、《零号嫌疑犯》(Suspect Zero)、《天堂旅行》(Paraiso Travel) 等。他还曾经创立和主持了“探索”项目,该项目制作了42部短片,其中多部影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短片和其他诸多国际电影奖项。

在接受电影节组委会的采访时,乔纳森表示非常荣幸成为2017洛杉矶华语电影节的终审评委,也很期待出席今年电影节观看参赛影片。他提到,从前的大部分优秀的华语电影在美国都很难有机会看到,因此只接触过很少一部分在美国提名过大奖的影片,参与洛杉矶华语电影节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去更多了解华语电影。乔纳森认为,好的影片应该是共通的,不论是中国的、美国的还是南美的,如果故事本身足够好,人物足够真实,我们都能跟它产生共鸣。

提到中国电影在美国的影响力,乔纳森表示,未来,中国观众会成长为世界上数量最大的观众,他相信,中国观众想看到的、感兴趣的影片也将会是他想看到。而华语电影节在美国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要打破两边的隔阂,让美国观众看到更多优秀的华语作品。

到目前为止LACFF已经公布了四位重量级的终审评委,其他评委也将陆续公布。电影节的终审评委名单构成将和电影节本身一样,带有多元、自由、先锋的属性。这些来自国内外电影界各个领域的专业评审,将共同决定2017年度lacff洛杉矶华语电影节各单元的奖项归属。同时,电影节的其他工作也正在筹备中。截至报名结束,电影节组委会共收到超过380部投报影片。主办方表示,入选影片名单将在9月底正式公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