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雷神3》片方发布新海报 画风鬼畜脑洞大开

《雷神3》的一系列新海报配色继续七彩奇特,设计继续鬼畜张扬,不服不行......

“雷神vs绿巨人”宇宙大战即将开打,萨尔卡星球角斗场期待您的光临,决战售票正式开启!——这可这不是我们在打广告,而是《雷神3:诸神黄昏》发布的一张新海报。该片近日流出的一系列宣传图延续着七彩而奇特的视觉风格、张扬鬼畜的设计脑洞。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安东尼·霍普金斯、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主演悉数回归第三部,“绿巨人”马克·鲁法洛也再次和复联战友重聚。新加盟的角色包括: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瓦尔基里,凯特·布兰切特出演大反派死神海拉,杰夫·高布伦饰演高天尊。

《雷神3:诸神黄昏》由新西兰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将于2017年11月3日上映。   

关键词: 大开 画风 雷神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