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艾嘉新作《相爱相亲》片方曝光新海报 10.27上映

张艾嘉表示,《相爱相亲》这部电影围绕着“爱”的主题,“这是人们总是忘记的,最基础的事情,人都是离不开爱的,我觉得现在我们都有点失去了爱的能力”。

张艾嘉执导的电影《相爱相亲》将于10月27日上映,今日片方曝光新海报,一家人展现出其乐融融的氛围。电影由张艾嘉、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等联袂主演,耿乐、谭维维客串演出。

电影《相爱相亲》中,“最懂女人心”导演张艾嘉融入自己对爱的感悟和体验,以她独特的女性视角和幽默感,讲述三代人间的爱情、亲情故事。张艾嘉表示,这部电影围绕着“爱”,“这是人们总是忘记的,最基础的事情,人都是离不开爱的,我觉得现在我们都有点失去了爱的能力”。

在不少网友眼中,张艾嘉是懂感情、懂女人的情感导师,常有人向其询问相关问题。为此,片方特意在社交平台上发起问答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有网友就女性话题问道:“请问张姐,女性在家庭和事业当中应如何选择?如何看待在女权主义日益高涨的今天,不婚不育已经成了部分女性的选择?”也有网友提问“是先相亲后相爱,还是先相爱后相亲”?张艾嘉将亲自录制视频对网友问题进行回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