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美食大冒险》群星助燃上海购物节新亮点

近日,第11届上海购物节在上海环球港拉开盛大帷幕。作为今年上海市购物节大社区美食嘉年华特色品牌活动,广州易动传播有限公司(下简:易动娱乐)精心打造《美食大冒险》系列活动,以“美味、健康、有趣”为主题,向上海游客市民传递《美食大冒险》欢乐美食精神。

近日,第11届上海购物节在上海环球港拉开盛大帷幕。作为今年上海市购物节大社区美食嘉年华特色品牌活动,广州易动传播有限公司(下简:易动娱乐)精心打造《美食大冒险》系列活动,以“美味、健康、有趣”为主题,向上海游客市民传递《美食大冒险》欢乐美食精神。该活动现场设置多种互动环节,市民游客可赢取福利大礼包,活动现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美女主持与现场观众互动游戏)

据记者了解,上海购物节和上海旅游节是上海商贸旅游行业一年一度最大的盛会,本次易动娱乐携手大社区美食嘉年华打造的精彩活动为上海购物节增添新亮点。该系列活动将从9月8日持续到11月5日,覆盖了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黄金周三个重要节假日,现场观众除了可一睹《美食大冒险》大型气模和霸气侧漏包强模型外,还能品尝到美味的《美食大冒险》唛乐薯条。观众赞叹道:“《美食大冒险》真是从看、玩、吃,全方位满足我们这些馋猫们的味蕾。”

(市民游客在包强前摩肩接踵,争相合影和购买美食)

本次《美食大冒险》唛乐薯条亮相上海购物节,推动了商业、动漫娱乐、美食跨界联动,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助力打造购物节成为上海“年轻、时尚、国际”的消费城市靓丽名片。据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商业信息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海购物节开幕头三日,客流量已同比增长15.6%,商圈销售额均增长13.2%。

《美食大冒险》大社区美食嘉年华活动展场继张园、长泰、怡丰城后,下一站将在中环百联。

据悉,《美食大冒险》3D大电影将在2018暑假档上映,值得期待。

作者:zixuntong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376c74bd85e1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