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14部华语影片亮相2017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2017年东京国际电影节公布片单,共有14部华语片将亮相。其中《暴雪将至》为主竞赛单元唯一入围华语影片,3部影片入围“亚洲未来”竞赛单元,另有多部电影进行展映。

2017年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发布完整片单,将有14部华语影片亮相。其中《暴雪将至》为主竞赛单元唯一入围华语影片,3部影片入围“亚洲未来”竞赛单元,另有多部电影进行展映,包括《妖猫传》《喜欢你》《香港制造》等。

  

《暴雪将至》东京电影节版海报

段奕宏、江一燕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暴雪将至》将角逐东京电影节最高奖项金麒麟奖,该片是本届电影节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

入围竞赛单元“亚洲未来”的有周子阳导演的《老兽》,郑毅导演的《花花世界灵魂客》,以及台湾导演王育麟执导的《阿莉芙》。

《老兽》在今年的FIRST电影节中曾获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提名,涂们最终斩获最佳演员奖。而根据网上信息,《花花世界灵魂客》为中法合拍电影,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花田中的爱情、亲情互相纠葛的故事,曾在桂林取景。

陈果执导的青春片《香港制造》,以及万仁执导的《超级大国民》将上映电子修复版。

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举行,赵薇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之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