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大地影院集团宣布与IMAX将共同建设5家IMAX影院

9月26日,中国第二大影投公司大地影院集团宣布与IMAX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同建设5家IMAX影院。这些影院将分布于中国一线、二线及三线城市的新商业综合体中。

9月26日,中国第二大影投公司大地影院集团宣布与IMAX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同建设5家IMAX影院。这些影院将分布于中国一线、二线及三线城市的新商业综合体中。此前大地影院集团所收购橙天嘉禾大陆区影城中已有5家IMAX影院,而此番签署的协议将使大地影院集团旗下的IMAX影院总数提升至10家。

作为全球顶级的娱乐科技公司,IMAX专门致力于不断创新电影放映和制作技术,以其清晰细腻的电影画面、强大的数字音效以及量身定制的超大银幕和影院建筑结构为观众提供视听更震撼、视野更宽广的电影体验。

IMAX专有的先进放映系统能投射清晰逼真的图像,确保高品质影像的同时,营造身临其境般的3D观影体验;震撼人心的音效,为观众带来极具震撼的听觉体验;超宽银幕比例,为观众带来更宽广的视觉体验。观看IMAX电影时,大脑能觉察更细微的动作, 从而感受到更真实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谈及此次合作,大地影院集团总经理于欣称,“IMAX是世界一流的娱乐技术提供商,其先进的电影技术结合大地舒适的观影环境,将为更多中国影迷呈现震撼卓越的极致观影体验。”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对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并由衷欢迎大地影院集团成为IMAX在中国市场的新伙伴。大地影院集团是中国第二大影院投资公司,所以这一合作关系的建立至关重要且深具战略意义。今天签署的协议表明IMAX差异化的观影体验和强大的品牌效应一直在为中国的影院巨头提供竞争优势。”

随着电影放映技术的不断进步,如何最大化提升观众的观影体验,进而提高客户粘性,是所有影院孜孜追求的课题。在提升放映品质上,大地影院集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此番联手IMAX,势必提升其综合竞争优势,增加观影人次。于欣表示,“自成立起,大地影院就致力于为中国观众提供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多年来不断升级、突破、创新,在这条道路上将永不止步。”

关键词: 影院 大地 集团 建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