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争议国产片《纯洁心灵》上映5天撤档 曾发文谴责豆瓣评分低

饱受争议的国产片《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疑似今日撤档,该片目前在时光网评分也只有2.4分,票房225万。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终极预告片

今日,饱受争议的国产片《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宣布撤档。该片9月22日刚刚上映,目前累计票房约225万。此前关于此片最知名的新闻为片方发公开信,不满豆瓣评分只有2分。

今日全国院线已经接到《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撤档通知,新的上映日期待定。而已经产生的票房正常结算。时光网调查发现,目前该片网络售票并未关闭,一些影院明天还安排了该片的场次。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导演毕志飞接受成都商报采访时表示,“由于负评太多,遭遇大量网络攻击,我们电影没办法上映了,我们已经撤档了。”毕志飞透露,接下来将拿起法律武器维权。

 

此次改档已经是《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第四次改档。此前,该片曾分别定档2016年5月13日、2016年12月8日、2017年2月17日、2017年9月22日。

今日截至目前,《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单日票房尚未达到5万,即使不撤档,该片票房也不会有大的增长。

 

9月22日,《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曾发布公开信,不满该片在豆瓣评分只有2分,称“一个青年导演花十二年心血认认真真给中国拍电影,被豆瓣一天毁了!”引发广泛讨论。

 

事实上,《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观众评价不高并不是偶然事件,该片目前在时光网评分也只有2.4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