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6部大片混战国庆档 《羞羞的铁拳》预售排片第一

2017年电影国庆档即将拉开大幕,有12部电影将上映,有竞争力的大片就至少有6部,包括了《空天猎》《缝纫机乐队》《英伦对决》《极致追击》《羞羞的铁拳》《追龙》等。

国庆档电影市场格局微调 《羞羞的铁拳》或成黑马

虽然没有老搭档沈腾,但马丽仍能提供很多笑点。

2017年电影国庆档即将拉开大幕,有12部电影将上映,有竞争力的大片就至少有6部,包括了《空天猎》《缝纫机乐队》《英伦对决》《极致追击》《羞羞的铁拳》《追龙》等。昨日,电影《极致追击》的主演梁静来到重庆为电影进行宣传,《羞羞的铁拳》也在重庆举行了提前看片,从预售票房来看,黑马相凸显。

  《羞羞的铁拳》预售排片第一

节假日档期,最受观众欢迎的大多是喜剧电影,今年的国庆档,两部喜剧片都来头不小。《缝纫机乐队》是大鹏导演的第二部作品,而《羞羞的铁拳》则是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截止记者发稿时统计,到10月1日《羞羞的铁拳》预售票房已经高达3367.1万元,排片占比达到了36.5%,这两项数据都位列国庆档电影首位。

记者昨日提前观看了该片,电影的主演虽然从沈腾换成了艾伦,但电影“笑果”不减,原版话剧就是由艾伦和马丽主演,两人把合作的默契带到了电影里。《羞羞的铁拳》延续了开心麻花注重细节的特点,互换身体这一元素,就在两位演员非常真实演绎中被发挥到了极致,也成为了全片最大的笑点。比如艾伦非常女性化的走路姿势、打拳动作,以及马丽男性化的说话语调、站姿坐姿等细节地方,都能让观众笑出声来。当然台词更是开心麻花一贯的优势,经过舞台剧无数次的演出验证,在电影中也总能戳中笑点。

  6部大片混战国庆档

虽然王晶导演的《降魔传》、邓超、阮经天、刘诗诗主演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陈意涵、薛凯琪等主演的《闺蜜2》等电影陆续宣布退出国庆档,上映的电影数量减少了,但竞争的激烈却并未降低。

李晨导演的处女作《空天猎》,以及《缝纫机乐队》宣布提档到9月29日上映,成为了首先与观众见面的电影。加上30日上映的由成龙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英伦对决》,由“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的《极致追击》,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甄子丹和刘德华主演的《追龙》等4部电影,这6部电影基本上成为了今年国庆档票房的主力军。

除了《羞羞的铁拳》预售、排片暂时排名第一以外,以10月1日显示数据为准,《英伦对决》的预售票房为2426.3万元,排片占比28.5%,两个数据都排名第二。相关影院人士则表示,“喜剧片这类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电影在国庆档本来就占优势,影院也会优先给予排片,成龙大哥也有一定的号召力。目前的预售和排片不能代表国庆档的最终结果,影片的第一波口碑非常重要,它会影响到观众的选择以及影院接下来的排片。”

  梁静:国庆档上映有信心

演员梁静昨天携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极致追击》来到重庆,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极致追击》由好莱坞著名演员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说到和好莱坞演员的合作,梁静说他们不记台词让自己挺惊讶的。“他们有一个很先进的耳机贴在耳朵里,助手会提醒他们台词,他们再说出来。”梁静说自己刚知道时也挺惊讶的,“可能他们需要那种更随性表演的感觉,但我觉得自己说的时候耳朵里还在听,多影响表演啊。”不过梁静也说到,好莱坞演员其实很重视台词,“不管多大牌的演员,每个人都会请一个台词老师跟着,随你帮你调整。”

在《极致追击》中,梁静挑战了一个反派角色,“演反派挺爽的,有一种释放自己的感觉。”梁静说,“我就是因为这个角色是反派才决定来演的,导演也给了我很大的空间,我可以自己挖掘一些和角色有关的内容。”

《极致追击》将在国庆档上映,面对激烈的竞争,梁静说:“一开始其实挺紧张的,觉得我们很容易成为炮灰。后来看到我们这个类型的电影在国庆档其实是没有的,现在还是蛮有信心的。”

关键词: 铁拳 预售 第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