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导演人选确定 "大卫和D·B执导收官集

权游迷最喜欢的导演:艾美奖得主明格尔·萨普什尼克(《私生子之战》)和戴维·纳特(《血色婚礼》);剧集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魏斯将负责第八季6集的执导!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一共只有6集,官方刚刚确定了导演人选。曾执导该剧四集的明格尔·萨普什尼克回归。明格尔凭借执导第六季第9集《私生子之战》而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而他执导的第六季季终篇《凛冬寒风》同样备受好评。由于他后来忙于拍摄Netflix新剧,所以缺席了第七季,好在第八季终于回来了。

第二位确认回归的是戴维·纳特。他也曾凭借执导第五季季终篇第10集《母之怜悯》而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他执导的第三季第9集《血色婚礼》更创造了单集均分高达9.88的极佳口碑,这一集也被众多权游迷视为史上经典。 

明格尔·萨普什尼克和戴维·纳特:再拍一季我们也要领便当啦啦啦(片场照)

然而,能够执导大结局最终集的并不是他俩,而是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魏斯。这几位导演就是最终季的导演,至于每人会执导几集仍未确定。《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于今年10月开始制作,并一直持续到明年春天,最快或于明年底至2019年上半年回归。

《权力的游戏》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魏斯将为剧集收官

关键词: 大卫 人选 权力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