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发布新剧照、海报

《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曝剧照、海报。托马斯和全球优秀的小火车展开了“速度与激情”的竞技比赛,托马斯在经历了连续不断的奇遇以及意外事故后走上了逆袭之路,开启真正的成长。

由英国HIT娱乐公司出品的《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正在国内热映,今日曝光全新剧照、海报。影片改编自风靡全球的英国老牌动画“托马斯&朋友”,集中反映的“友谊、忠诚、梦想”的故事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托马斯大电影》则继承了其艺术水准和思想内涵,“做个有用的人”的简单哲理始终贯穿影片主线。

影片呈现了一个简单温暖的故事,托马斯和全球优秀的小火车展开了“速度与激情”的竞技比赛,主人公托马斯面对强劲的对手没有意志消沉,在经历了连续不断的奇遇以及意外事故后走上了逆袭之路,开启真正的成长。

影片的画面制作也不失水准。小火车们在比赛中飙车的场面,快速切换的画面富有速度感,车轮飞驰喷溅的火花、急速倒退的铁道以及气压表的猛烈转动都处理的细腻到位。

这也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从业者反思中国低幼动画片的轨道在何方,观众掏高价观影却看不到好品质的作品,单纯的以低幼为借口制作的白开水无营养电影,一度引起家长们的吐槽和热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