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极致追击》杭州路演玩转无人机全场大合影

由国际巨星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匠心打造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在即,全国路演活动也正在火爆进行当中。

由国际巨星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匠心打造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在即,全国路演活动也正在火爆进行当中。9月26日,影片主创吴磊、梁静分头行动,惊喜现身杭州、重庆多家影城,与现场众多影迷见面交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嗨燃。

杭州路演玩转无人机全场大合影 小粉丝激动飙泪获吴磊暖心安抚

由熙颐影业实力出品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在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9月26日,超人气偶像吴磊空降苏州,惊喜现身点映见面会。作为S.M.A.R.T.护宝小队的“智囊担当”,吴磊此番饰演了一位精通各种高端科技的天才少年——唐叮当,在片中大玩无人机黑科技,帅气爆表。在杭州路演的现场,通过遥控无人机,吴磊与全场影迷大合影,并将这架无人机赠与了一位幸运的影迷。另外,在杭州路演的现场还发生了温情的一幕,一位不到10岁的小粉丝手捧鲜花上台为偶像加油,然而首度近距离见到自己的偶像,小朋友激动到当场飙泪,暖心小哥哥吴磊见状贴心安抚为其擦泪,令全场观众大呼感动。

作为全英文出演的大银幕首秀,谈及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戏骨大哥任达华、“天王嫂”昆凌、全能女神熊黛林、实力演员梁静等同台飙戏的过程,吴磊坦言这次跟前辈们学习到了很多。“奥兰多·布鲁姆在拍摄的时候常常会脑洞大开,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出来,他甚至会试着去演每个角色。还有华哥,在片中演技爆棚,生活中则是最温暖有爱的老大哥。”据悉,《极致追击》全程于上海取景拍摄,而吴磊就出生在上海,拍摄期间吴磊还邀请奥兰多品尝了大闸蟹。

梁静惊爆《极致追击》或将拍摄续集 现场遭遇热情铁粉儿请吃火锅笑果不断

同日,实力演员梁静以一头利落干练的短发造型惊喜现身《极致追击》重庆站点映见面会,尽显女王攻的强大气场,实际上短发也是梁静在《极致追击》中的造型。据悉,梁静此番饰演了一位嗜宝成痴的霸气女富豪——严塔拉,她极其酷爱收藏艺术品,而且也是整件事背后的做局人。谈及这个反派角色梁静表示,“塔拉”(Tara)这个名字有“菩萨”的意思,“其实有时候演反派是演员的一种释放,特别过瘾,我们还给她设计了很多小道具,包括护指。”梁静更惊爆《极致追击》或将拍摄续篇,消息一出令全场影迷兴奋不已,更有影迷表示,希望续篇中的“塔拉”可以更性感一点。此外,梁静还收到了粉丝团代表特意准备的小礼物,梁静亦专门为其签名留念。

谈及拍摄过程梁静表示,每个主创身上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亮点,奥兰多对待工作特别认真,这次甚至带了台词老师,敬业态度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来到著名的火锅之城重庆,梁静在见面会的现场遭遇热情铁粉儿大呼:“女神,我们请你吃火锅”,气氛轻松愉悦,笑果不断。

《极致追击》即将在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在各站路演见面会的尾声,主创与到场影迷开心合影,全场实力打call,齐喊“极致追击,票房大卖!”

关键词: 极致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