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东方梦工厂任命前迪士尼动画电影研发主管周珮鈴担任首席创意官

9月27日,东方梦工厂宣布任命周珮鈴 (Peilin Chou)担任公司动画工作室负责人及首席创意官一职。

9月27日,东方梦工厂宣布任命周珮鈴 (Peilin Chou)担任公司动画工作室负责人及首席创意官一职。 周珮鈴上任后,她将在位于上海的东方梦工厂总部,全面负责管理并指导东方梦工厂的动画电影创意工作。

同步公开的还有由周珮鈴监督开发的数个动画电影项目,包括:《月亮之上》、《中国城》、《齐天大圣》、《喵星人来了》等。

周珮鈴在加入东方梦工厂之前,曾在美国尼克公司和迪士尼公司动画电影部分别担任研发总监和研发主管。她所在的团队制作了包括《花木兰》、《玩具总动员2》、《大力士》等在内的经典动画电影。

东方梦工厂是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中美合资动画电影公司。曾参与联合制作首部中美合拍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