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科幻新片《湮灭》发布首支预告片

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科幻新片《湮灭》发布首支预告片,影片已经定档2018年2月23日。

《湮灭》小说封面

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机械姬》导演亚力克斯·嘉兰执导的的科幻惊悚片《湮灭》今日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影片已经正式定档2018年2月23日北美上映,由派拉蒙影业发行。

《湮灭》根据科幻小说《遗落的南境》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改编,该小说曾击败《三体》获得2014年星云奖。

电影讲述一位女生物学家(娜塔莉·波特曼饰)为调查丈夫的失踪,参加了神秘组织Southern Reach组织的科学考察。4名女性组队,去研究美国领土内一块被检疫隔离的生态灾害区域“X地区”。她们发现那里是原生态的荒野,隐藏着神秘的黑暗力量。这已经是SR组织对该地区的第12次考察,前11次全都失败,而且都发生了诡异的事件:第二次去的考察队员集体自杀、第三次考察队拔枪互相残杀,第11次队员全体失去神志,回来后不久都死于癌症……

《湮灭》的卡司还有《雷神3》中饰演“女武神瓦尔基”的泰莎·汤普森,以及詹妮弗·杰森·李、吉娜·罗德里格兹、和再度与加兰合作的奥斯卡·伊萨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