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银翼杀手2049》首波影评出炉

《银翼杀手2049》的首波影评出炉了,大家对这部今年最受期待的影片给出的评价是:超赞!

《银翼杀手2049》

《银翼杀手2049》的首波影评出炉了,大家对这部今年最受期待的影片给出的评价是:超赞!

《银翼杀手2049》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瑞恩·高斯林和哈里森·福特主演,将于10月6日在美国上映,而已经抢先观看的影评人都在盛赞这部科幻动作片,推特上不乏“让人屏息”、“大开眼界”、“堪称杰作”等评价。

这也是哈里森·福特在1982年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原版《银翼杀手》中追杀复制人30年后的再度回归。

哈里森·福特、瑞恩·高斯林和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

《今日美国》表示《银翼杀手2049》的质量超越原作,重新定义了何为科幻片。电影一开场就是坚忍如磐石的高斯林和敌人(前专业摔跤手戴夫·巴蒂斯塔贡献出了精湛演技)的对决,观影体验让人难以忘怀。

《今日美国》记者Bryan Alexander:

看了两遍《银翼杀手2049》,2小时43分钟,包括演职人员名单。比起原版更能打动我,真没想到。

票务网站Fandango.com的副主编Erik Davis表示这部电影堪称“杰作”:

《银翼杀手2049》是一部科幻杰作,已经很久没看到这样风格独具匠心的电影了。画面让人大开眼界,实在是一部满分作品。

电影资讯网站ComingSoon.net作者Jenna Busch:

《银翼杀手2049》是我看过最令人惊艳的电影之一,让人屏息,仿佛身临其境。丹尼斯·维伦纽瓦拍了一部杰作。

瑞恩·高斯林与安娜·德·阿玛斯。

Fandango.com娱乐编辑Drew Dietsch:

《银翼杀手2049》才是真正的科幻电影。在它面前,《星球大战》不过是真人版的乐高大电影。《银翼杀手2049》在科幻电影制作和电影世界塑造方面堪称一绝。我觉得很不错,打算二刷。

影视资讯及评论网weliveentertainment.com主编Scott Menzel:

《银翼杀手2049》是一部极为少见能够超越原作的续集。演技在线,效果在线,维伦纽瓦干得好。

也有人指出,连续13次奥斯卡提名颗粒无收的电影摄影师罗杰·狄金斯可能会凭借该片捧回小金人。

影视资讯及评论网CinemaBlend编辑Eric Eisenberg:

《银翼杀手2049》是一部现象级作品。视觉效果极其精彩,电影情节扣人心弦、充满亮点。可以说是今年目前为止最让人满意的作品。丹尼斯·维伦纽瓦自然是最优秀的导演之一,狄金斯这回没有理由不拿奥斯卡。

有没有人给出负面评价?目前还没有,只有洛杉矶娱乐记者/制作人Simon Thompson指出电影存在一点瑕疵:

我已经看了《银翼杀手2049》。观感极佳,演技在线,贯穿原作,但还不是十全十美。

关键词: 首波 影评 杀手 银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