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如影随心》曝光陈晓小提琴家造型 预计下月杀青

音乐家吴牧野在片中所弹奏的钢琴价值2000万人民币,小提琴艺术家薛伟所演奏的小提琴价值则为1.2亿人民币,再加上男高音艺术家魏松的金嗓献声,霍建起对电影质感的追求可见一斑。

 

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马苏、王嘉等主演的婚恋警示电影《如影随心》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在华彬剧院的一场戏中,片方再曝三位重量级演员、世界级音乐家——吴牧野、薛伟和魏松加盟,艺术家们使用的乐器都是天价。男主角陈晓的小提琴家造型也首度曝光。

《如影随心》讲述由陈晓饰演的小提琴家陆松和杜鹃饰演的室内设计师文罂之间发生的爱情奇迹,此次发布的剧照中,陈晓绅士燕尾服搭配半扎的微卷黑发,古典艺术家的气息浓郁。

而吴牧野、薛伟和魏松的加盟,则是继体坛伉俪何姿、秦凯夫妇之后,片方再次曝光的跨界大咖,他们也为《如影随心》献出了各自的银幕首秀。

吴牧野素有“金手指”之称,曾被法国文化部授予“完美钢琴”演奏艺术家荣誉勋章;薛伟则曾赢取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赛银奖和卡尔·弗莱什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魏松也多次在《卡门》、《图兰朵》、《蝴蝶夫人》等中外歌剧中担当男主角。

另据了解,吴牧野在片中所弹奏的钢琴价值2000万人民币,小提琴艺术家薛伟所演奏的小提琴价值则为1.2亿人民币,再加上男高音艺术家魏松的金嗓献声,霍建起对电影质感的追求可见一斑。

据了解,本片还将前往法国拍摄,预计下月中旬杀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