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刘镇伟喜剧《你往哪里跑》公布首款预告和横版海报

刘镇伟执导的喜剧《你往哪里跑》公布首款预告,王迅饰演的憨厚老实的男主角天山,在接受警察安志杰盘问的时候,句句连环回怼,影片笑料初露真容。

刘镇伟导演的合家欢喜剧《你往哪里跑》将于10月13日在全国上映,近日公布了首款预告,预告中王迅饰演的憨厚老实的男主角天山,在接受警察安志杰盘问的时候,句句连环回怼,影片笑料初露真容。

《你往哪里跑》由王迅、张瑶领衔主演,张峻豪、安志杰、陈国坤、孔连顺、小爱主演,王双宝、巴多、方青卓、李晓川、田帅、苏丹萍、文峰等联合主演。此次发布的首款预告中,开场就是王迅扮演的天山在警局被安志杰扮演的警察盘问,但是安志杰每问一个问题都会被王迅“反问”。

但有句俗话说的好,“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上半截刚把警察呛得无话可说的王迅,下一秒钟就在送奶的时候被一个美女质疑说话方式,也是被人怼了一个措手不及。

当然,被怼的也不止是王迅和安志杰,连张瑶饰演的女警也被医生质问“怎么当孩子妈妈的”,当她回答“我是警察”的时候,对方又一次问道“警察怎么了,警察可以不管孩子的吗”,又被问到哑口无言。

同时与首款预告发布的,还有王迅遭遇“左右夹击”的横版海报。海报中,王迅背着“儿子”张峻豪抱拳做求饶状,左边是一席黑衣的黑帮势力,另外一方是身穿警服的张瑶、安志杰和李晓川,一场硬仗一触即发。

王迅醉酒闹乌龙

孔连顺饰演倒霉老板

 

关键词: 刘镇 喜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