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派拉蒙影业与J·J·艾布拉姆斯合作将《你的名字》翻拍为真人版

派拉蒙影业与J·J·艾布拉姆斯合作,将《你的名字》翻拍为真人版。这部影片是日本有史以来最热门的动画电影之一。

《你的名字》与J·J·艾布拉姆斯

派拉蒙影业与J·J·艾布拉姆斯合作,将《你的名字》翻拍为真人版。这部影片是日本有史以来最热门的动画电影之一。

埃里克·海瑟尔将为这部真人版电影编写剧本。他曾凭借丹尼斯·维伦纽瓦导演的《降临》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编剧提名。

艾布拉姆斯将通过坏机器人制片公司参与该片制作,此外动画原版的制片川村元气也会加盟。

《你的名字》讲述的是一个充满科幻元素的爱情故事,住在日本东京的男高中生与住在深山乡间小镇的女高中生发现他们经常互换身体。他们两人生活在不同的时空,当天灾来临,必须想办法见面从而阻止悲剧的发生。

原版动画电影由新海诚编剧并导演,票房收入达3.55亿美元,成为日本历史上票房第四高的电影,也成为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动画电影。它也被提名为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的最佳动画电影。

新海诚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你的名字》完全是由日本团队创作制作的。当这样的电影走入好莱坞,可能会产生新的化学反应,会有很多之前我们没有注意到的新的可能性。我非常期待这个作品被改编成真人版电影。”

派拉蒙影业和坏机器人制片公司将会与制作了原版动画电影的东宝映画株式会社合作,东宝也会负责真人版电影在日本的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