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环太平洋2》曝光正式人物海报 景甜、张晋等中国演员加盟

近日,电影《环太平洋2》公布两张人物新海报和一张主题概念海报,两位主演约翰·波耶加和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的片中造型首度曝光。

近日,电影《环太平洋2》公布两张人物新海报和一张主题概念海报,两位主演约翰·波耶加和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的片中造型首度曝光。

约翰·波耶加

在续集中,前作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将不再担任导演,本片将由热门美剧《超胆侠》的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第二部的主人公为潘特科斯特将军的儿子,即约翰·波耶加的角色。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也将在续集里扮演一位机甲驾驶员。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环太平洋》第一部在 2013 年上映,由传奇影业投资出品,华纳兄弟负责全球发行。但当时传奇与华纳之间已经生出裂痕,使得华纳兄弟并未做好影片的发行工作,这部预算高达 1.9 亿美元的电影在美国本土的票房只有 1.02 亿美元,但在中国内地取得了约1.12亿美金(约6.94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成为首部中国内地表现超过北美的好莱坞制作。

传奇影业与环球合作后,环球对《环太平洋 2》项目并不感兴趣,并且撤掉了原定的上映档期,导演宣布续作电影无限延期。去年11月,《环太平洋2》终于正式宣布开机,并将在青岛取景。

影片目前已经完成拍摄,将于明年3月23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由该片制作方传奇影业的母公司万达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