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猩球崛起3》今日破7亿 内地票房逼近年度最低谷

国庆档开锣之前,内地电影市场的冷清局面已向年度最低点逼近......

 9月27日(周三),根据Mtime Pro票房数据显示,内地影市大盘报收3741万元,水准已经接近今年4月中旬单日票房最低谷。电影市场冷清局面还会在国庆档新片抱团来袭前持续下去。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昨日再添1186万元,继续占据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同时也是昨天唯一一部票房超过千万的电影。《猩球崛起3》目前累计进账6.74亿元,将于今天冲破7亿大关,下一步就将超越《猩球崛起2》制造的7.07亿内地票房数字。

 

国庆档新片虎视眈眈

内地单日票房榜第二名《王牌保镖》进入上映第第六日,票房进账977万,累计总票房1.22亿元,中国市场已成为这部R级喜剧的海外最大票仓。看来观众对“死侍”与“神盾局长”一本正经的搞笑功力很买账,该片的制作总投资不过3000万美元。

另一部中国观众喜闻乐见的中小成本电影是《看不见的客人》,凭借着出色的口碑发酵,这部西班牙悬疑片在上映第13天再收624万,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25亿,中国是该片在全球表现最好的市场。

随着《空天猎》《缝纫机乐队》等国产片陆续启动点映,进口片的兴奋期很快就会过去了,国庆档的票房血拼即将开始。

关键词: 最低谷 票房 年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