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猩球崛起3》单日票房14连冠 内地票房终破7亿

昨日,《猩球崛起3》实现单日票房14连冠,同时内地累计票房终于突破7亿。

 

昨日(9月28日)周四,内地影市票房报收约3696万,《猩球崛起3》实现单日票房14连冠,同时内地累计票房终于突破7亿。

9月15日上映的《猩球崛起3》抓住国庆档前最后的机会,在上映14天后累计票房终于突破7亿,达到7.04亿。距该系列内地票房最高的《猩球崛起:黎明之战》(2014)的票房纪录仅剩约400万的差距。

虽然实现了单日票房14连冠,昨日也将成为《猩球崛起3》最后一次单日票房夺冠,在今日上映的《缝纫机乐队》和《空天猎》面前,强弩之末的《猩球崛起3》已无招架之力。

《王牌保镖》昨日报收约917万,位居单日票房亚军,累计票房1.32亿。

《看不见的客人》昨日报收约652万,位居单日票房季军,累计票房1.31亿。

今日排片,《缝纫机乐队》以约38%的占比领跑,18点上映的《空天猎》以17.88%的排片占比位居亚军,《猩球崛起3》的排片比下降至14.22%。

关键词: 连冠 票房 单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