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泰国青春片《天才枪手》“碟中谍”版预告&海报曝光

电影《天才枪手》基于亚洲学生“一试定生死”的考试现象,并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舞弊案改编拍摄而成。

《天才枪手》“谍中谍”预告

泰国电影《天才枪手》将于10月13日登陆内地院线。今日,片方曝光“碟中谍”版终极预告及海报,“考霸天团”强势集结,一场横跨两大洲的考试战争即将来袭。

电影《天才枪手》由泰国新晋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执导,是他基于亚洲学生“一试定生死”的考试现象,并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舞弊案改编拍摄而成。纳塔吾·彭皮里亚聚焦于这个刁钻命题,运用新颖到位的视听语言,将故事呈现出了动作片般的紧张刺激。他曾透露,“我从来没有作弊过,因为我怕得要死,我也把这样的恐惧和罪恶感放入电影中,相信观众看完绝对‘只敢想不敢做’!”

作为今年的话题神作,《天才枪手》继荣登泰国年度票房冠军之后,在中国台湾、香港地区也表现抢眼,不仅在香港轻松蝉联两周票房冠军,更创下泰国影片在台湾的票房新纪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