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巨制《银翼杀手2049》开局惊艳 烂番茄新鲜度98%

这部重启巨制可能真的要上天了。

今年最受期待的科幻巨制《银翼杀手2049》媒体评分于昨晚正式解禁,开局惊艳。一晚过后,烂番茄新鲜度不降反增,从30鲜1烂变为目前的41鲜1烂,新鲜度升至98%!

在评分一贯较为苛刻的网站MTC上,昨晚第一名打分的影评人一出手便给出了90的高分,目前媒体评论已增至23条,仅有一条中评,无差评,总评分为85。

早在三天前,影片口碑初期解禁的时候,媒体人就丝毫不吝赞美之词,给出了让人惊掉下巴的评价。

《雅虎娱乐》:《银翼杀手2049》真(TM)牛逼。

《Collider》:每个看完的人都跪倒在丹尼斯·维伦纽瓦面前,就算你对这个题材没兴趣,也绝对不得不服维伦纽瓦的电影技术,他是神。

《帝国》杂志、《电讯报》、《完全电影》、《卫报》等媒体均表示“这部影片绝对是2017年最屌的电影”,“不比《敦刻尔克》差”,“应该载入影史”,听起来真是吓死人。

 

《银翼杀手2049》已经定档11月1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到时候就知道是要坐着看还是跪着看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