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丑回魂》成为影史最卖座恐怖片 全球票房破5亿

《小丑回魂》的全球票房于昨天冲过5亿美元大关,让《驱魔人》保持的4.41亿恐怖片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在尘封44年后作古。

《小丑回魂》预告片

   

华纳旗下新线公司出品的惊悚新片《小丑回魂》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歌猛进,影片的全球票房于昨天冲过5亿美元大关,由《驱魔人》保持的4.41亿恐怖片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在尘封44年后作古。

《小丑回魂》于9月8日在北美制造了历史最大规模的R级片开画纪录,上映后更连续两周登顶北美周票房冠军,本土票房累计2.7亿美元,已跻身年度北美票房榜Top5。

这部史蒂芬·金同名原著改编的新片在海外市场同样展示了非凡的票房号召力,成为包括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在内的17个国家及地区的影史最卖座恐怖电影。《小丑回魂》接下来还将登陆意大利、日本与德国的影院继续吸金之旅。

近日,新线已正式宣布《小丑回魂2》将于2019年9月6日上映,饰演小丑的比尔·斯卡斯加德与片中的年轻演员们将悉数回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