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 定档10.14

比利时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定档10月14日,今日曝光预告及海报。导演本·斯塔森从1997年就开始着手研究IMAX和3D技术,被誉为“比利时的卡梅隆”。

由“3D视觉教父”本·斯塔森导演、参与《神偷奶爸》制作的卡尔·布伦克尔编剧的比利时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定档10月14日,今日发布定档预告片及海报。本·斯塔森从1997年就开始着手研究IMAX和3D技术,被誉为“比利时的卡梅隆”。

该片讲述了“问题少年”亚当寻找“失踪老爸”,结果意外闯入原始森林,发现老爸竟是“森林之王”,就此开启一场奇幻冒险的故事。

今日曝光的这支定档预告片中,“问题少年”亚当在学校中经常被同学们欺负威胁,学校生活非常不如人意,一次偶然,他在家里的暗格中发现了老妈和已经“去世”的父亲通信,才得知自己的父亲并没有去世,而是独自隐居在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中,亚当非常生气母亲隐瞒了这个秘密,独自一人愤怒地离家出走踏上寻找父亲的冒险之旅。

亚当在森林中找到了自己的父亲,在他的带领下逐步开发自己的“野人”天赋,住树屋、滑索道、和动物交流、无拘无束地飞速奔跑……二人搭档玩转丛林,亚当不由感叹“有个爸爸真好,这太神奇了”。

然而欢乐时光中总是潜藏危机,一队黑衣人闯入丛林要将“森林之王”抓走,并放话“就算拆了林子也要找到他”,为了保护亚当,父亲落入陷阱,被直升机拖走,亚当决定和森林中的动物居民们一道救回父亲,他们会遭遇怎样的危机?他们能成功吗?那些黑衣人究竟是谁?看来只能留到10月14日到影院中一探究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