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国庆档影市大战打响 内地票房呈井喷态势

9月30日大盘突破3亿,而28日大盘只有3千多万,相差近十倍。

在历经国庆档前夕“黎明前的黑暗”后,昨日内地票房正式爆发,大盘突破3亿元。

昨日随着《羞羞的铁拳》《英伦对决》《追龙》《极致追击》的加入,加上抢先一步上映的《空天猎》《缝纫机乐队》,国庆档六大“种子选手”已经全部亮相,且交出了初期答卷。

根据CBO实时票房榜的数据,开心麻花出品的《羞羞的铁拳》以超过亚军一倍的优势领跑,首日上映拿下过亿(约1.3亿)票房。

 

《英伦对决》又以超过《追龙》一倍的优势占领亚军位置,两片分获7647万和3924万元票房。同时可以看到,《英伦对决》的排片占比是《追龙》的两倍,上座率比《追龙》少10个百分点。《追龙》有望逆袭成黑马,后续表现值得期待。

《极致追击》首日表现很不理想,单日票房低于千万,位列六大种子选手的末位。

《空天猎》昨日再收3千万票房,两日累计6千万,表现稳定。《缝纫机乐队》昨日报收1600万,累计5683万。

国庆档六大影片已经暂时地分出先后,但这并不代表最终结果。去年国庆档的大黑马《湄公河行动》前几天票房也不理想,后来逐步反超,在第6天的时候超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开启了之后长达两周的领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