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科幻片《银翼杀手2049》登顶北美周五票房

本周五,备受期待的《银翼杀手2049》在北美开画,毫无疑问的拿下当日票房冠军。

本周五,备受期待的《银翼杀手2049》在北美开画,毫无疑问的拿下当日票房冠军。照此成绩,本周末《银翼杀手2049》预计可以获得3100万到3600万美元的票房,但仍不及此前人们的4300万到4500万美元的预期,另外也远不及同样在10月开画的科幻片《地心引力》(5580万美元)和《火星救援》(5430万美元)。

根据媒体报道,这部电影预算约为1.5亿美元,华纳预计在全球拿下4亿美元票房。目前该片已经在全球广泛上映,中国、日本和韩国除外。该片在中国内地已经定档11月10日,和《雷神》仅相隔一周。

第二、三名皆为新上映影片。《远山恋人》由凯特·温丝莱特和伊德瑞斯·艾尔巴主演,周五获得350万美元票房。热播动画片《小马宝莉》推出的首部大电影《小马宝莉大电影》紧随其后,获得297万美元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