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史皇”和“荷兰弟”将合作为《伪装间谍》献声

影片是根据2009年Lucas Martell历时5年完成的动画短片《鸽子与特工》(Pigeon: Impossible)改编,讲述一名CIA新人特工沃尔特·贝克特的冒险故事;由福斯和蓝天工作室联合出品。

 “史皇”威尔·史密斯和“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将合作出演新片。据《综艺》独家消息,两人将为动画长片《伪装间谍》(Spies in Disguise,暂译)献声。

角色造型照片

影片是根据2009年Lucas Martell历时5年完成的动画短片《鸽子与特工》(Pigeon: Impossible)改编,短片讲述一名CIA新人特工沃尔特·贝克特,在华盛顿首府接受组织的培训——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和同行交接一个高精尖的密码箱。

当他拿到箱子,坐在街头长椅上,边吃面包圈便打开箱子时,一只鸽子飞了过来。鸽子直勾勾地盯着面包圈,沃尔特本想把它打发走,却阴差阳错将鸽子关在了箱子里。

鸽子摆弄着箱子里的仪器,却使箱子变成了恐怖的杀人武器。混乱由此降临,华盛顿街头变火海...

据悉,《伪装间谍》将由福斯和蓝天工作室联合制作,由Nick Bruno 和 Troy Quane共同执导。两位导演虽然名不见经传,但履历都不错:前者参与过《森林战士》、《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的制作,而后者作品则包括《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和即将于今年底上映的《公牛历险记》。  

《伪装间谍》北美定档 2019年1月18。  

关键词: 荷兰 间谍 合作 史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