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好莱坞动作巨制《王牌特工2》发布新特辑 起底变态女魔头

《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魔王解密”版特辑,特辑中,全面起底由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变态女反派波比。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魔王解密”版特辑,特辑中,全面起底由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变态女反派波比,身为神秘组织“黄金圈”的头目,波比深山打造大本营“致幻乐园”,厨房、电影院等设施一应俱全,更有铁臂男、机械狗作为随从。相较于前作中的反派瓦伦丁,波比同样作为高智商反派,手段却更加残酷,与其外形产生巨大反差,不禁让影迷期待她的表现。此次,影片导演马修·沃恩、波比扮演者朱丽安·摩尔、主演塔隆·埃格顿现身说法,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讲述自己眼中的波比。

特辑开头,“黄金圈”组织头目波比来势汹汹,不仅“自制”黄金圈电视台,做起“个人宣传片”,更是通过电视屏幕直接向王牌特工们宣战,第一发攻击就是直接轰炸王牌特工指挥部,主角蛋蛋塔隆·埃格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波比)是一个极其厉害的角色。”从片段中,我们亦可以看出:波比深山坐拥“致幻乐园”,餐厅、电影院一应俱全,甜美复古风打造娇俏外表,冷酷残忍作风让人不寒而栗,一个口哨,机械狗出击撕咬叛逆手下;一言不合,直接被扔进绞肉机;更有凶狠铁臂男为其爪牙。

娇俏变态女反派波比亮点十足,吸睛无数。《王牌特工》系列导演马修·沃恩首度回应创作初心:“她是世界上最优秀、最聪明、最有组织的毒枭!和其他所有毒枭一样,她必须时刻隐藏,她也很富有,拥有你能想到的一切,但没有自由,没有自由,一切无济于事。”影片主演塔隆·埃格顿,与波比有精彩的对手戏,在他眼中,波比是一个“有点心理变态,又美丽,充满自信,却又卑鄙的女人。”饰演波比的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表示:“我觉得这个角色太棒了,饰演她非常有趣,真的是非同寻常。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将于10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