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爱情电影《回到火星》将于10.13国内上映

在《回到火星》片段中,阿沙饰演的加德纳便跨越火星到地球的距离,来到了塔尔萨所在的教室,由于生长在火星,加德纳拥有着丰富的科学知识却毫无社交经验,更对校园一无所知,由此引发诸多笑料。

跨越星际,爱有灵犀。穿过4亿公里的距离与重重人群,一段甜蜜的校园邂逅即将上演。由英国著名导演彼得·切尔瑟姆执导,“英国最帅童星”阿沙·巴特菲尔德、好莱坞明日之星布丽特妮·罗伯森、“小天狼星”加里·奥德曼以及卡拉·古奇诺等众星联袂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回到火星》将于10月13日国内上映。倒计时两天,继定档预告、“暖心特辑”以及终极预告后,今日电影再次曝光新特辑,最遥远的异地恋跨星来袭。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答案如果还是生与死、不知道我爱你就out了,最新最in的当属一个来自地球一个来自火星,在网络世界交流却隔着4亿公里的距离,如果没有意外,当没有机会在同一个星球相遇,但电影就是要创造奇迹,于是最遥远的网友见面,展开了一段最遥远的异地恋情。

在《回到火星》新曝光的片段中,阿沙饰演的加德纳便跨越火星到地球的距离,来到了塔尔萨所在的教室,由于生长在火星,加德纳拥有着丰富的科学知识却毫无社交经验,更对校园一无所知,由此引发诸多笑料。

爱情本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不知起始,更没有尽头,作为一部科幻片,《回到火星》给这份爱情加上了一份时间与空间的刻度——火星到地球的距离、“火星男孩”在地球的有限生命;在极致化的有限时空里,爱情将何去何从?影片中男主加德纳选择义无反顾回到地球、离开火星,最终走向如何,片名《回到火星》又有何暗喻,答案或许在看过电影之后观众自有定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