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同性题材影片《被清除的男孩》正在热拍 今日曝光片场照

妮大妈还是妮大妈。

乔尔·埃哲顿自编自导自演的同性题材影片《被清除的男孩》正在热拍中,今日曝光了一组新片场照,罗素·克劳、妮可·基德曼饰演的牧师夫妇现身。

《被清除的男孩》是根据作家Garrard Conley回忆录《Boy Erased: A Memoir of Identity, Faith, and Family》改编。影片讲述一个来自美国小镇牧师19岁的儿子Jared向父母出柜后让自己身陷危机;他被迫参加一个同志改造治疗项目,帮他戒掉同志取向,而变为异性恋,清除自己的“罪恶”而更坚信上帝,否则他将会失去父母以及身边的好友。面对这段残酷的“旅程”,Jared鼓起勇气勇敢逃出,寻找真正的自我和宽恕。

因出演《海边的曼彻斯特》而声名鹊起的卢卡斯·赫奇斯在该片中饰演Jared。“戛纳亲儿子”泽维尔·多兰、“戳爷”特洛耶·希文、“比利·林恩”乔·阿尔文等也有参演本片。影片将于2018年9月28日北美小范围开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