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银翼杀手2049》全线集结!六大人物酷炫登场即将背水一战

喜大普奔!由“科幻片教父”雷德利·斯科特监制的21世纪科幻动作巅峰巨制《银翼杀手2049》目前最终定档10月27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等全制式在内地全面上映。

喜大普奔!由“科幻片教父”雷德利·斯科特监制的21世纪科幻动作巅峰巨制《银翼杀手2049》目前最终定档10月27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等全制式在内地全面上映。该消息一出令引颈期待许久的诸多内地观众异常兴奋,均表示苦等多日终于可以提前一睹为快。与此同时,该片还首次曝光了六款“背水一战”版人物海报,延续了影史科幻经典前作《银翼杀手》中下雨潮湿的基调,未来感十足的城市、酷炫的科技蓝背景之下,六大关键人物悉数登场,颇有背水一战的姿态,而透过他们或坚毅、或淡定、或决绝的表情神态和各有特点的衣着装扮,也呈现出了人物的不同性格与身份。

全线集结!六大人物酷炫登场即将背水一战

该片是常年占据各种科幻片榜单“头把交椅”的经典之作《银翼杀手》的续作,时隔35年经典重启并震撼升级,令很多影迷期待不已。日前曝光的六大“背水一战”版人物海报,六大关键人物酷炫集结,豪华阵容全线上阵。海报中,六大角色均以半身造型出现,人物特点鲜明,阴潮细雨、幽蓝城市,预示了2049年人类与复制人的命运之战即将全面打响。

六大关键人物中,瑞恩·高斯林饰演的新一代银翼杀手K,回眸凝视,眼神疑惑,为影片中的惊天秘密再添曲折。哈里森·福特饰演的前代银翼杀手瑞克·戴克,眼神犀利眉头紧蹙,时隔35年再次出演同一角色,哈里森·福特可谓宝刀未老,举手投足都是戏。安娜·德·阿玛斯饰演的乔,身穿中国风十足的高领绸缎旗袍,曲线凹凸有致,风韵迷人,她与银翼杀手K之间有一种超乎浪漫的关系。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尼安德·华莱士,一个神秘莫测的天才,华莱士集团的领导,曾打破禁令得以重新生产复制人。西尔维娅·侯克斯饰演露芙,对华莱士一厢情愿的忠诚远远超出其职责范围。罗宾·怀特饰演乔希中尉,是银翼杀手K的上级,寡言少语,会不惜一切代价维护秩序。六大角色集结登场全线上阵,背水一战是在所难免。

网友沸腾!热议看片心情“心潮澎湃的庄严的欣赏”

日前,《银翼杀手2049》最终定档10月27日的消息一出,令诸多网友沸腾不已,更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与满满期待。作为一部时隔35年之久终于重启经典的续作,网友们开始肆无忌惮地倾泻对这部作品的热情,有网友表示“我立的今年再不进电影院的flag瞬间崩塌”,也有不少网友禁不住大呼“喜大普奔!”,更有网友热议看片的正确方式及心情“我会心潮澎湃地庄严地坐在电影院欣赏的”,也足可见该片及前作在观众心目中的超高期待度。据悉,该片目前正在北美火爆上映,口碑简直炸裂,收获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盛赞“超越前作”“年度神片”,同时也使得该片跻身奥斯卡颁奖季的大热门。

值得一提的是,《银翼杀手2049》的超强卡司阵容不容小觑,制片人是多次获奥斯卡提名的雷德利·斯科特,曾执导《火星救援》《角斗士》《异形:契约》等佳作,同时也是1982年《银翼杀手》的导演。该片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代表作《降临》《边境杀手》等,是续作的最佳人选。该片主演则网罗:凭借《爱乐之城》荣获奥斯卡提名的瑞恩·高斯林,前作《银翼杀手》《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的哈里森·福特,再次重新演绎瑞克·戴克同一角色。此外,更有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的瑞德·莱托、《银河护卫队》《007:幽灵党》中的戴夫·巴蒂斯、《军火贩》中的安娜·德·阿玛斯、《盗潜黄金城》中的西尔维娅·侯克斯,《神奇女侠》及热播美剧《纸牌屋》中的罗宾·怀特。

《银翼杀手2049》讲述了在人类与复制人共生的2049年,两个种族之间的矛盾已上升到不可调和的地位,战争一触即发,人类存亡危在旦夕!新一代银翼杀手K(瑞恩·高斯林饰),寻找到已销声匿迹多年的前代银翼杀手-瑞克·戴克(哈里森·福特饰),共同破解即将颠覆人类社会的惊天阴谋,并联手,再次制止了人类与复制人的命运之战。影片将于2017年10月27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等全制式在内地全面上映。

关键词: 杀手 银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