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邓超再放大招深夜尬舞邀观众猜《心理罪》新档期

一向微博画风清奇的邓超再放大招,昨晚邓超在其个人微博上传一支尬舞视频并叮嘱网友“千万别点开!”,视频中邓超不改逗比本性,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片场衣襟大敞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招牌舞姿,画面搞笑逗趣十足,有网友关切的回复“都被打成这样了还跳舞”。

一向微博画风清奇的邓超再放大招,昨晚邓超在其个人微博上传一支尬舞视频并叮嘱网友“千万别点开!”,视频中邓超不改逗比本性,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片场衣襟大敞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招牌舞姿,画面搞笑逗趣十足,有网友关切的回复“都被打成这样了还跳舞”。邓超虽蓬头垢面衣衫褴褛,但隐约可见的腹肌依然引起网友围观留言 “就是想秀腹肌!心机boy”、“请问方木警官的腹肌是真的还是画出来的”。据了解,邓超饰演的警官方木在片中兼具天才与疯子两种截然不同气质,角色身份充满悬念,邓超入戏颇深甚至受角色影响而失眠,在现场跳舞成为他解压的一种方式。

此前《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撤出国庆档后,众多观众期待新档期公布,在尬舞视频下不少网友询问档期信息,邓超则统一回复“上映日期~猜”,吊足大家胃口,不过也可以看出观众们对影片的期待,一位在在影院售票处工作的网友说“我前台卖票都快被问疯了”。从已曝光的电影物料来看《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演员演技全员在线,剧情紧张刺激,相信不会辜负观众期望。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由徐纪周导演并编剧,任仲伦、江志强监制,改编自雷米同名小说,邓超、阮经天、刘诗诗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雷米友情出演。

关键词: 档期 观众 心理 邓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