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郑爽古装“萌妹”形象曝光 新书大卖心情好

爽妹子饰演朵一的《诛仙手游》全新版本将在10月19日上线,喜欢爽妹子的朋友们,可以前来一探究竟。

最近郑爽又有一组全新古装形象曝光,剧照中郑爽少女本性暴露无遗,扎起两个丸子头,抿嘴卖萌。

据悉这组全新的古装形象即郑爽所演绎的诛仙手游云梦川后续篇章中的女主角朵一的人物造型。此前,郑爽在该系列剧情片中,以“仙女”玲珑的形象笼络了不少粉丝的心,而这次主打的“萌妹子”形象,可谓是更贴合郑爽私下的形象。

之前郑爽新书大卖,也让爽妹子心情不错,当了“作家”的郑爽,似乎也自信心倍增,直言如果《郑爽的书》销量过百万,她就再出新书,名字都起好了就叫《第二本书》。尤其是她素颜出席签售活动,更被赞低调接地气。

而就在这周,有网友爆料郑爽主动与SWIN成员赵品霖连线,与赵品霖交流了足足有11分钟之久,“郑爽连线赵品霖”还登上了微博实时热搜榜。原因很简单,就是SWIN成员赵品霖在公开场合多次力挺郑爽,小爽为了消除外界对于赵品霖碰瓷她的误会,以及反对网络暴力,所以亲自给赵品霖打了电话,也希望两家粉丝能和睦相处。郑爽这一举动,再度给自己真性情的人设加分!

看样子,此次以全新古装萌妹形象示人的爽妹子,又是要轻而易举上热搜的节奏呀!

据悉,爽妹子饰演朵一的《诛仙手游》全新版本将在10月19日上线,喜欢爽妹子的朋友们,可以前来一探究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