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女超级英雄组队? 漫威想拍"妇联"电影

黑寡妇的独立电影迟迟不出炉,先拍"妇仇者联盟"靠谱吗?

Lady Liberators漫画造型 斯嘉丽·约翰逊扮演“黑寡妇”自《钢铁侠2》亮相后稳坐漫威“一姐”位置,但寡姐独立电影一直未宣布。最新进展是:凯文·费奇对于漫威女性超级英雄组合的电影有兴趣,类似漫画中黑寡妇、女武神、黄蜂女和红女巫等人组成的“妇女解放者联盟”(Lady Liberators)。

如果影片以后真的拍成,中文片名翻译成”妇仇者联盟“——“妇联”可好?

据说女武神在《雷神3》中表现相当出彩

事情是这样的:近日在《雷神3》首映发布会上,扮演女武神瓦尔基里的泰莎·汤普森透露:”我一开始问凯文·费奇,拍女武神独立电影有没有可能性,他说这是个好主意。我和其他在漫威工作的女性一起还问他,干脆让所有的漫威女性英雄大集合岂不是更好。“

发布会上记者把问题抛给漫威影业负责人凯文·费奇,他也是乐观其成: “如果有一天有人拍你肩膀,你回头一看一堆女性超级英雄站在一起,这种感觉还是很美妙的。要不要拍这样的电影?我说可以试试。“

听起来有点像是”场面话“,毕竟费奇两年前也说过拍黑寡妇独立电影是好主意。目前漫威宇宙中确定由女性担任主角的电影是布丽·拉尔森主演的《惊奇队长》,2019年3月8日妇女节北美上映。DC那边《神奇女侠》今年口碑和票房双丰收,漫威这边应该也卯足了劲。

布丽拉尔森和漫画中的惊奇队长

说到女性超级英雄组合,漫威漫画里确实有类似复仇者联盟的 Lady Liberators,姑且直译成”妇女解放者联盟“。这个组合最早于1970年12月出现在漫画《The Avengers #83》 中,由Roy Thomas创作,女武神是领头人,队员有黑寡妇、红女巫、黄蜂女和美杜莎。

1970(左)和2008的Lady Liberators

2008年漫画《Hulk series》则变成女绿巨人带队,包括隐形女侠、暴风女、女武神、Thundra、蜘蛛女、Tigra、 黑寡妇和地狱猫。      

关键词: 英雄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