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欠款未付 热播电视剧《嘿,孩子!》引纠纷

据悉,2015年12月1日,当代东方与霍尔果斯春天融合签署了《电视剧〈嘿,孩子!〉 联合投资合同》(以下简称“投资合同”),双方共同投资拍摄电视剧《嘿,孩子!》。

10月12日,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东方”)发布公告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当代东方起诉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霍尔果斯春天融合”)、杨伟、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曲江春天融合”)的合同纠纷案,截至公告发布之日,案件涉及的诉讼金总额为5423.7346万元。

据悉,2015年12月1日,当代东方与霍尔果斯春天融合签署了《电视剧〈嘿,孩子!〉 联合投资合同》(以下简称“投资合同”),双方共同投资拍摄电视剧《嘿,孩子!》。之后,当代东方与霍尔果斯春天融合签署了《电视剧〈嘿,孩子!〉联合投资合同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约定了霍尔果斯春天融合向当代东方支付投资款本金及投资收益的具体时间及金额。同时,杨伟、西安曲江春天融合分别出具确认书,为霍尔果斯春天融合履行投资合同及补充协议项下的义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此后,霍尔果斯春天融合仅向当代东方支付款项5000万元,尚余4129.6263万元投资本金及投资收益未支付,未按补充协议中约定时间支付投资款本金及投资收益款项。

目前本案尚未宣判,当代东方方面称,将根据该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关键词: 欠款 纠纷 电视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