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蚁人与黄蜂女》发布新剧照 片场照中保罗·路德狂奔

新发布的"蚁人与黄蜂女"片场照中,保罗·路德一路狂奔,身上的新战服与原作一样,依然是红黑配色,本片故事将发生在"美队3:内战"之后。

《蚁人与黄蜂女》的上映日期是夹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与《复联4》之间,导演佩顿·里德的这部续集作品发生在《美国队长3:内战》的故事之后,“蚁人”斯科特·朗继续在奔波。事实上,新发布的一组片场照中,“奔波”这个词完美地诠释了保罗·路德在片场的状态。

保罗在新片中所穿着的“战服”与原作中一样,依然是红黑配色,看上去合身了许多,他会与黄蜂女组团揭露隐藏在过去中的秘密。他们也许是会要去寻找原版“黄蜂女”Janet van Dyne,她在冷战期间进入了量子空间(Quantum Realm),这一无私的行为最终避免了灾难的发生。不过自那时起,她的丈夫汉克·皮姆虽然活着,却无时无刻不在质疑她的“死亡”是否真的有必要。也许我们在2018年的这部续集中会找到答案。

除了迈克尔·道格拉斯与保罗·路德,新加入的卡司可谓是众星云集,包括伊万杰琳·莉莉(《霍比特人》系列)、劳伦斯·菲什伯恩(《疾速追杀》)、米歇尔·菲佛(《东方快车谋杀案》)、兰道尔·朴(《刺杀金正恩》)等人都将参演本片。粉丝们一直在好奇,怎样才能把“蚁人与黄蜂女”的故事线融到两部“复联”的续集之间,2018年7月6日,我们见分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