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恐怖片《忌日快乐》登顶北美周末票房 开画三天揽两千万

北美周末票房综述 《忌日快乐》开画三天揽入2650万美元,轻松摘得周末票房冠军,《银翼杀手2049》次周末跌幅超五成,退居亚军,《英伦对决》首周末列第三。

《忌日快乐》终结了R级影片对北美周末票房持续长达九周的统治

上周末,市场迎来两部起片规模超过2500家影院的新片,两部影片均成功挤进周末票房前三强。环球发行的小成本恐怖片《忌日快乐》首周末登陆3100多家影院,开画三天揽入2650万美元,轻松摘得周末票房冠军。《忌日快乐》的登顶也终结了R级类别电影对北美周末冠军的垄断,自《安娜贝尔2》起,北美周末冠军已经被R级影片持续统治长达九个周末。

《银翼杀手2049》次周末跌幅超五成,退居榜单亚军;影片三天再收票房1500余万美元,两周累计票房已超6000万美元。

成龙主演的《英伦对决》虽然周五险胜《银翼杀手2049》,但整个周末表现要稍逊一筹;影片开画三天进账1280余万美元,屈居周末季军。

由于开画的两部新片开画量级并不算大,而且卫冕冠军的走势也不够坚挺,周末大盘不可避免环比小幅回落。上周末票房前十二名影片共收入9285万美元,比之前一个周末(大盘9914万美元)下滑6.3%;不过,大盘要比犯罪动作片《会计刺客》开画夺冠的去年同期(大盘8885万美元)小涨4.5%。

华纳发行的恐怖片《小丑回魂》仅比前一周末下跌不足四成,连续第六周稳居周末前五。影片周末再收600余万美元,累计票房已升至3.15亿美元。

关键词: 北美 恐怖片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