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死侍2》和《黑凤凰》双双杀青!主创发片场照庆祝

《死侍2》和《X战警:黑凤凰》双双杀青,瑞安·雷诺兹和西蒙·金伯格分别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近日,两部电影《死侍2》和《X战警:黑凤凰》都杀青了,《黑凤凰》导演西蒙·金伯格和《死侍2》演员瑞安·雷诺兹在各自的Ins公布了杀青的消息和片场照。

到这杀青了。——来自西蒙·金伯格   

《死侍2:冰与火之歌》杀青啦!感谢我们挚爱的大卫·雷奇“队长”。你的才华和胸怀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爱我的家乡温哥华和我们才华横溢的剧组团队。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的私人助理们到片场布置员工,以及让每一个场景都充满“彩蛋”的道具师们...感谢你们。我现在已经开始想念在片场的日子,所以我决定将穿着内衣在乔什·布洛林朝向很好的客厅里继续我的表演。

——来自瑞安·雷诺兹

此前《死侍2》我们已经看到电索和多米诺的定妆照,并且还常常曝出片场照。相比之下《黑凤凰》显得神秘很多,至今透露的信息非常有限。

《死侍2》将于2018年6月1日在北美上映,《X战警:黑凤凰》定档2018年11月2日。  

关键词: 凤凰 主创 片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