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我陪盲童‘看’电影” 爱之光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10月13日,在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举办“我陪盲童‘看’电影”公益活动。

10月13日,在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举办“我陪盲童‘看’电影”公益活动。来自沈阳市盲校的47名盲童在家长和志愿者陪伴下,渡过了开心愉快的上午。

本次放映影片是《绿林大冒险》,也许这些孩子在视力上有所欠缺,但是他们的乐观开朗不输于任何人。这次公益活动并不是单方面的帮助怜悯,而是平等的交流对话。在孩子们开心观影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也被他们的纯真可爱所打动。

据悉,目前中国有视障人士1700万。关爱盲人,最重要是尊重,爱之光防盲基金会通过陪伴盲童“看”电影的方式,用声音做他们的眼睛,让盲童们也能有机会走进电影院,享受正常人看电影的权利和乐趣。

此外,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带动下,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还共同为沈阳市盲校125名学生准备了洗漱包爱心礼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