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帕丁顿熊2》曝光角色海报 主要角色悉数亮相

这组人物海报中,帕丁顿熊萌萌的脚印无处不在,同时还彰显出吃其货本性。此外,许多故事线索也在角色海报中出现。

《帕丁顿熊2》曝光一组角色海报,主要人物悉数亮相,各种有关影片的故事细节也随人物一同曝光。

这组人物海报中,虽然主人公帕丁顿熊并没有专属海报,但每张海报背景中属于它的萌萌的脚印则是无处不在,同时还彰显出吃其货本性。此外,许多故事线索也在角色海报中出现,布朗先生手中的报纸上显示我们的主人公这次又遇到了大麻烦;布朗夫人手中的绘本则是本片的关键线索;伯德夫人手中报纸上出现了本片中的大反派。

《帕丁顿熊2》除了本·威士肖(帕丁顿熊配音)、休·博内威利、莎莉·霍金斯、彼得·卡帕尔蒂、朱丽·沃特斯等原班人马携手回归外,老牌英伦男神休·格兰特、布莱丹·格里森也全新加盟。

《帕丁顿熊2》仍由保罗·金执导,将于2017年11月10日在英国公映。北美定档2018年1月12日。国内有望引进。  

关键词: 角色 海报 丁顿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