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蚁人与黄蜂女》再曝片场照 蚁人和黄蜂女同框现身

从这组片场照中不难看出,片场气氛轻松愉悦,“蚁人”和“黄蜂女”牵手热聊,未带妆的莉莉还头戴王冠现身。

正在亚特兰大热拍的《蚁人》续集《蚁人与黄蜂女》再曝光一组片场照,保罗·路德饰演的蚁人和伊万杰琳·莉莉扮演的黄蜂女同框现身。

从这组片场照中不难看出,片场气氛轻松愉悦,“蚁人”和“黄蜂女”牵手热聊,未带妆的莉莉还头戴王冠现身。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惊奇队长》将于明年开机,但这部《蚁人和黄蜂女》才算是真正意义上漫威第一部有女性超级英雄领衔的电影。

《蚁人和黄蜂女》将继续由佩顿·里德执导,除了迈克尔·道格拉斯、保罗·路德和伊万杰琳·莉莉之外、劳伦斯·菲什伯恩(《疾速追杀》)、米歇尔·菲佛(《东方快车谋杀案》)、兰道尔·朴(《刺杀金正恩》)也全新加盟。该片将于2018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关键词: 黄蜂 片场 蚁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