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王千源袁姗姗主演动作喜剧《龙虾刑警》定档12月8日

动作喜剧《龙虾刑警》定档12月8日贺岁档上映,该片讲述了王千源、袁姗姗 、刘桦、周游饰演的刑警小支队为捣毁贩毒团伙的逗趣故事。在定档海报中,背景竟然满满都是小龙虾,令人垂涎欲滴。

《龙虾刑警》“天虾无敌”版先导预告片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领衔主演,沈腾友情出演的动作警匪喜剧电影《龙虾刑警》发布概念海报,宣布该片将在12月8日贺岁档期间上映,这也是导演李昕芸的大银幕处女作。

麻辣喜剧电影《龙虾刑警》讲述了王千源、袁姗姗 、刘桦、周游饰演的刑警小支队为捣毁贩毒团伙,卧底到贼巢隔壁开了一家麻辣小龙虾店方便侦察,结果龙虾店越开越红火,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紧张刺激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在片方曝光的一组以红色为基调的定档海报中,几位主演手持小龙虾动作搞笑,王千源、袁姗姗、刘桦上演一系列“以笑制暴”的逗趣故事,看似简单美味的小龙虾,内里却夹杂着暴力、金钱、和未知的纷争。

据悉,《龙虾刑警》将于12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