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吉奥瓦尼·瑞比西确定回归《阿凡达》续集

说到最受期待的续集电影,肯定少不了《阿凡达》的续集。特别是在之前詹姆斯·卡梅隆放话说挑战裸眼3D之后,网友们对于续集就更加期待了。

说到最受期待的续集电影,肯定少不了《阿凡达》的续集。特别是在之前詹姆斯·卡梅隆放话说挑战裸眼3D之后,网友们对于续集就更加期待了。在宣布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史蒂芬·朗、乔·大卫·摩尔等将加入续集之后,日前官方又宣布吉奥瓦尼·瑞比西将在续集中回归。

吉奥瓦尼·瑞比西在《阿凡达》中饰演重要角色帕克·塞尔弗里奇——“阿凡达”计划的成员,也是一个技术工程师,是地球开采部队不可或缺的人。他其貌不扬,但是充满心机,认为纳美人是人类资源开拓的绊脚石,为地球人开采资源而不择手段。

电影已经在美国加州正式开拍。而这次将会一次拍摄四部续集,预计电影的制作成本会超过10亿美元。除了之前公开的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之外,官方已经确定史蒂芬·朗、乔·大卫·摩尔等都将继续出演续集。据悉,《阿凡达》续集将成为全球首部裸眼3D电影。詹姆斯·卡梅隆与Christie Digital公司展开了历时5年多的合作开发,终于将梦想实现。此次采用RGB激光投影系统,以高帧速率提供明亮的图像,这将实现不需要3D眼镜就可以观看3D电影,续集将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和VFX捕获水下世界。据悉,四部续集分别定档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日,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