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怪奇物语》公布第二季正片片段 “小11”顶爆炸头出镜

《怪奇物语》第二季新片段将小11带回了气氛阴森诡秘的“逆世界”......

在最近的伦敦漫展中,《怪奇物语》“小11”米莉·博比·布朗顶着爆炸头出镜,为粉丝揭晓了第二季的正片片段。

视频开场就将观众带回了气氛阴森诡秘的“逆世界”(the Upside Down),深陷其中的小11再次发挥神奇的力量,打破次元壁穿越回到正常世界。《怪奇物语》将在10月27日回归Netflix,一次性放出全季,与将到来的万圣节气氛完美呼应。

薇诺娜·瑞德、米莉·博比·布朗、诺亚·施纳普等主演也将悉数回归,同时第二季还增加了不少新角色,其中就包括《指环王》系列扮演佛罗多忠实伙伴山姆的西恩·奥斯汀、《超凡战队》的达克雷·蒙特戈梅里等等。

关键词: 正片 片段 物语 第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