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渝民、薛凯琪主演喜剧片《天生不对》今日发布“看脸”版海报

《天生不对》曝光“看脸”版人物海报,将年轻人好奇心的风水星座元素贯穿其中,以港式无厘头的方式幽默解读周渝民、薛凯琪的面相秘密,开启“看脸”新模式。

由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主演的喜剧片《天生不对》即将于11月1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今日,该片发布“看脸”版海报,周渝民、薛凯琪面相秘密首次曝光,《天生不对》将时下年轻人好奇心满分的风水星座元素贯穿其中。

此次《天生不对》发布的“看脸”版海报,以港式无厘头的方式幽默解读周渝民、薛凯琪的面相秘密,开启“看脸”新模式。在此次新发海报中,周渝民以剑眉星目、如镜命宫、下颏敦厚等特质,亲身示范“最佳面相”标准。而海报中薛凯琪的面相命宫红润、桃花眼、仰月嘴活脱脱一个魅力无限人见人爱的美少女。不过,周渝民略显心事的神色与薛凯琪的活泼俏皮形成鲜明反差。

电影《天生不对》讲述了颜值才气双高的风水大师秦瑞(周渝民饰)在“死对头”西门鼎(郑中基饰)的设计下与同他八字不合、“天生不对”的女生佩佩(薛凯琪饰)相恋,继而发生一系列“火星撞地球”的故事。

电影《天生不对》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