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好莱坞4DX大片席卷黄金十月,震撼来袭

转眼间,我们送走了2017年最后一个假期。身体回归到学习工作的状态中,心灵却很受伤。而在本月,4DX带来的三部好莱坞大片绝对能瞬间治愈各种不开心。

-  10月20日《王牌特工2:黄金圈》:英伦特工联手西部牛仔,对抗甜心腹黑女王

  -  10月27日《全球风暴灾难席卷全球,4DX影厅上演末日危机

  -  10月27日《银翼杀手2049》:六大关键人物背水一战,人类与复制人战争一触即发!

转眼间,我们送走了2017年最后一个假期。身体回归到学习工作的状态中,心灵却很受伤。而在本月,4DX带来的三部好莱坞大片绝对能瞬间治愈各种不开心。4DX《王牌特工2:黄金圈》让观众十足过把特工瘾,与艾格西一起优雅干架。4DX《全球风暴》则能让观众切身感受到气象灾害的威力和震撼,同时也体验到人性叵测有的时候比灾难更加可怕。而4DX《银翼杀手2049》带观众穿越到2049年,邂逅新老银翼杀手。无论是特工党、灾难迷还是科幻控,这个十月,在4DX影厅都能找到属于你的惊喜。

其中《王牌特工2:黄金圈》和《银翼杀手2049》已率先登陆北美各大4DX影院,该两部影片不光获得了普通观众的芳心,还得到了外媒的一致好评,盛赞 “年度巨制” “超越前作”。而未上映的《全球风暴》也被评为继《2012》之后的最佳灾难电影。

  10月20日《王牌特工2:黄金圈》:英伦特工联手西部牛仔,对抗甜心腹黑女王

英国秘密特工组织Kingsman的总部被摧毁,世界已经被劫持,同时,Kingsman们在美国发现了一个盟军间谍组织,这两个精英秘密组织必须团结起来,一同打败敌人。此时塔伦·埃格顿饰演的艾格西已经由前集中的特工“菜鸟”升级为特工老手,他与马克·斯特朗饰演的梅林将前往美国,与王牌特工组织的美国同行—由哈莉·贝瑞饰演的政治家一起并肩作战。而他们所面对的敌人则是朱丽安·摩尔饰演的美艳狠毒的大反派Poppy。

影片中1126发子弹横飞,248次拳拳到肉,76脚无影神腿在4DX动感座椅上统统都能切身体验到。此外影片中的飞车枪战,还有酷炫的花式特技,搭配4DX动感座椅和吹风等特效,让观众感觉到分分钟变身王牌特工,与艾格西一起并肩作战,好不过瘾。此外,观众还可以欣赏一场来自英伦绅士和西部牛仔的时装秀。

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加上4DX沉浸式的观影体验,难怪连本片的导演马修·沃恩也强烈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影厅观看4DX版本呢,关注4DX官方微博微信可以观看完整视频。

  10月27日《全球风暴灾难席卷全球,4DX影厅上演末日危机

故事设定在未来世界,人类已经拥有了通过卫星来操控天气的科技,从此极端天气成为历史。然而,数颗卫星却突现出现故障,原本应该保护地球的卫星系统开始攻击地球,一场席卷整个世界、摧毁一切的灭世浩劫从天而降。杰拉德·巴特勒在电影里饰演一位名叫杰克的科学家,吉姆·斯特吉斯则饰演他的弟弟麦克斯,两人要争分夺秒,在地球被毁灭殆尽之前修复气象卫星。兄弟俩一个在天上操控卫星,一个在地面指挥工作,紧密合作;在大气层外的杰克将遭遇空间站毁灭、卫星爆炸等艰难险阻,在地面上的麦克斯更要绑架总统,窃取国家机密才有机会力挽狂澜。

气象灾害席卷全球,4DX动感座椅先是把观众带到迪拜,喷水特效和刮风特效让你遭遇超级海啸,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遭受灭顶之灾;之后来到东京,动感座椅的震动特效让观众感受到篮球大小的冰雹密集来袭时的破坏力,里约之旅未能幸免,4DX风雪特效模拟寒潮冰封,度假胜地瞬间变成冰雪地狱;还有香港的高温引发的地陷,孟买的龙卷风组团袭击,奥兰多的雷暴全面轰炸…….都和4DX动感座椅和环境特效完美契合,将它们一一逼真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真实感受到末日降临时的恐怖无助。

  10月27日《银翼杀手2049》六大关键人物背水一战,人类与复制人战争一触即发!

影片讲述了在人类与复制人共生的2049年,两个种族之间的矛盾已上升到不可调和的地位,战争一触即发,人类存亡危在旦夕!新一代银翼杀手K(瑞恩·高斯林饰),寻找到已销声匿迹多年的前代银翼杀手-瑞克·戴克(哈里森·福特饰),共同破解即将颠覆人类社会的惊天阴谋,并联手再次制止了人类与复制人的命运之战。

“科幻传奇”这一定义无疑就是一场视觉的享受,无论从配乐、特效方面都是大巨制成本。4DX的烟雾特效将城市的阴暗颓败气息呈现在观众面前,隐隐透出科技在未来城市埋下的种种不安。4DX吹风、下雪等特效会立刻为你还原影片真实的场景,带你走近这一场无情的杀戮中!此次《银翼杀手2049》经典再续,前作中堪称“最大谜题”的戴克的身份之谜因哈里森·福特的再度加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究竟故事的走向将如何发展,人类与复制人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

据悉《雷神3:诸神黄昏》《正义联盟》这两部好莱坞大片也正在筹划在4DX影厅上映,敬请期待吧!

( * 以上影片具体上映信息以中影公布为准 )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是全球首个且现今规模最大的4D影厅公司,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影迷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4DX的i-Studio编程专家团队为观影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450部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同4DX也将诸多本土影片通过这样的五感体验呈现给观众。截止2017年10月,4DX在49个国家运营着410个影厅、50,000个座位。CJ 4DPLEX公司上榜Fast Company杂志评选的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jchina.net/4dplex 。

关键词: 好莱坞 大片 黄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