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爱奇艺六亿买下《天乩之白蛇传说》《盗墓笔记3》独播权

日前,欢瑞世纪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爱奇艺签署了影视剧售卖和定制合同,金额总计为6.18亿元。其中,网台连播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的网络播出权独家授权给爱奇艺,授权费3.3亿元。

杨紫、任嘉伦主演《天乩之白蛇传说》

爱奇艺六亿买下《天乩之白蛇传说》《盗墓笔记3》独播权

日前,欢瑞世纪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爱奇艺签署了影视剧售卖和定制合同,金额总计为6.18亿元。其中,网台连播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的网络播出权独家授权给爱奇艺,授权费3.3亿元。此外,爱奇艺还以2.88亿的价格,向欢瑞世纪独家定制《盗墓笔记3》。

《天乩之白蛇传说》 由尹涛、刘国辉执导,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领衔主演。目前尚未确定首播卫视平台,爱奇艺和欢瑞世纪约定,后者在确定首播卫视平台后可拿到60%的版权费,首轮播出结束后45天内方能拿到全额回款。根据公告,《天乩之白蛇传说》的网络预售,将对欢瑞世纪2017年营收产生积极影响。

由南派三叔小说改编的《盗墓笔记》曾经由李易峰 、杨洋主演,网络播放量超过27亿,其“VIP会员全集请先看”的排播模式为爱奇艺带来VIP会员数量的激增。《盗墓笔记3》的网络定制,预计将对欢瑞世纪2017年或未来两年的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具体情况取决于拍摄进度及财务审计。

财新宣布改革收费 成为国内首家全面实施新闻收费的媒体

10月17日,财新传媒宣布将于11月6日(周一)起,正式启动财经新闻全面收费。目前订阅《财新周刊》(298元/年),即可成为11月6日后的第一批“财新通”用户(498元/年),最长订期为两年。

在收费升级后,财新网主要新闻设为收费或分时收费(即48小时内免费,然后转入收费)。此外,财新网仍将有相当一部分内容免费,主要为常规性新闻、视频、图片、博客以及部分观点评论等。不同的新闻类型将会在财新网页面进行标识,方便读者了解。

据财新内部人士透露,财新目前用户端的新闻收费收入还仅占财新整个收入的不到10%,广告收入仍是主要大头。但是两种收入的增长都还是比较明显的。

财新传媒创始人胡舒立

财新传媒由胡舒立于2009年创办,是一家提供财经新闻及资讯服务的全媒体集团。在全球范围来看,新闻数字媒体内容收费已经不是一个新鲜事。西方媒体中,诸如《纽约时报》、《卫报》、《华尔街日报》等媒体的网络版均已实行内容收费制。不过,在国内,财新传媒还是第一家实施全面收费的媒体。

万达副总裁高群耀退出万达集团和传奇影业

据《好莱坞报道》10月17日消息,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传奇影业临时首席执行官高群耀已退出万达集团和传奇影业。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将出任传奇影业临时首席执行官,传奇影业的制片主管Mary Parent将留在该公司。万达方面并未透露离职原因。

高耀群,原微软(中国)公司总裁,新闻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2015年担任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国际事业部副总裁,任职期间主导了万达收购传奇影业的谈判。今年1月,传奇影业创始人兼CEO托马斯•图尔宣布辞职,高群耀接任了传奇影业临时CEO的职位。

传奇影业的主要作品包括《哥斯拉》、《环太平洋》、《侏罗纪世界》和《魔兽》电影,今年还宣布了《环太平洋2》、《宠物小精灵》大电影、丹尼斯·维纶纽瓦执导的《沙丘》及巨石强森主演的中国版《虎胆龙威》等片的开拍计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